聽說成為媽咪之後,到日本必去阿卡將,到阿卡將一定買到失心瘋

哈哈哈😄有沒有那麼誇張?!

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!

🔍Oball

日本朋友說在日本,每個嬰兒都有一個

媽媽我聽到這句,直接放一個到購物籃😅

​​

   

讓寶寶抓,訓練抓握能力,刺激腦部發展,裡面有小豆子,搖來搖去會有聲音,吸引寶寶注意

 

 

沒想到,我家葵寶不買單😅她抓到東西只想放嘴裡,但Oball她完全吃不了😭目前都玩個10秒就丟一邊😭😭  

下方這個套在手指,幫寶寶按摩牙齦、清潔舌頭的奶垢

我看書上說,不要用單一紗布巾幫寶寶清理嘴巴

而應該用2-3中不同觸感的清潔用具,幫寶寶按摩牙齦、清潔舌苔

讓寶寶可以有不同的觸感刺激

   

毛豆固齒器

綠色小花、香蕉、還有不知道什麼的

我都購入給葵寶,沒想到她都咬一下就丟了~~

她還是鍾愛有味道的食物啊😂😂

  

我挑選固齒器時,會儘量選可以放入消毒鍋的

畢竟寶寶還小,可以丟入鍋中消毒一下,也比較安心

  

接下來 是副食品專區嘍!(聽說日本副食品很好吃餒😋)

五個月的副食品,

上方2包是和光堂需要煮的無鹽寶寶麵線

下方左一也是需要加水或高湯蒸一下

下方左二是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微波的即食副食品,覺得帶出門很方便❤️分別是南瓜胡蘿蔔粥及玉米粥

  

六個月副食品

上方米粉加上許多種蔬菜都是日本食材🇯🇵加水攪一攪,自行調整濃度來吃

下方是兩種不同口味的貝親米餅

  

七個月副食品

上方寶寶進階到吃比較粗的麵線😊

下方各式的隔水加熱副食品,7個月的開始有肉類、蛋、海鮮的加入嘍!

  

退熱貼,

現在大家都知道盡量不要使用退燒藥,於是退熱貼開始流行,貼在寶寶額頭減緩發燒熱熱的不適

外婆抱著日本國內東西就是比較好的觀念,帶了兩盒😅

吃飯圍兜 

原本想買大家推的圍兜

但日本朋友以過來人經驗告訴我,買軟一點的,寶寶比較好活動,戴起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

下方這個就是我選的軟質圍兜

  

 葵寶用起來很習慣,我覺得好清洗👍  

看👀葵寶還可以邊吃邊玩食物玩圍兜🤣

拋棄式圍兜

日本朋友推薦,媽媽出門東西都帶一大包了,帶個拋棄式圍兜節省空間一下,還可以偷懶一下不用清洗👏👏

   

開始長牙後使用的牙刷

有附一片圓圓的套在牙刷上,防止刷牙時,牙刷伸到太裡面

以上,就是我的戰利品,其實我覺得蠻少的耶!因為我比較想買當下就用得到的東西,其他如果需要,其實台灣現在都買的到哇~~價差也不會太誇張啦!

下方是在西松屋買的襪套和襪子❤️日本襪套都好可愛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