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乳媽咪應該都會需要用到母乳墊,我最一開始是買mama way 母乳墊,覺得很好用👍

用完後也想試試其他家

以下都是我試過的母乳墊

mama way(照片取自官網)

 吸收度👍👍👍

透氣度👍👍👍

背膠大👍👍👍

方便黏貼度👍👍👍

  貝親Pigeon(照片取自官網)

吸收度👍👍👍

透氣度👍👍👍

背膠大👍

方便黏貼度👍(背膠要分2次撕)

  Chicco(照片取自官網)

吸收度👍👍👍

透氣度👍👍👍

背膠大👍(只有一小片,有點太小了)

方便黏貼度👍👍

這三個品牌我最喜歡媽媽喂mama way

因為mamaway的正面觸感好,吸收力也夠,背面膠也夠大👍

其他品牌,用起來沒那麼順手,可能是因為

1. 背膠要分兩次撕...對媽媽來說,會希望用很方便的母乳墊,節省時間😂

2. 正面觸感沒那麼好

3. 吸收力普通

4. 背膠太小,黏在內衣不夠牢固,不小心把母乳墊弄歪,內衣不就濕了😭

綜合以上各個小缺點

Mamaway 的表現比較優異👍👍

但我還是不死心,繼續嘗試

  

有天去逛costco ,發現有賣日本moony母乳墊,但份量有點多,雖然有點猶豫

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買下去了!

  

沒想到,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❤️❤️

給它💯一百分!

吸收度👍👍👍

透氣度👍👍👍

背膠大👍👍👍👍(超級大)

方便黏貼度👍👍👍👍  (每片都是跟著包裝一撕開就可以直接使用,很方便,如上圖使用方式)

Costco買一箱,裡面有三大包

每包裡還分成2小包

每次開一小包用,也不怕受潮👍   

非常推薦給母乳媽媽!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