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對台中超級不熟😜所以會去的店都是朋友或親戚介紹的

跟朋友約去吃ivette café,我就抱有很大的期待,因為這位朋友每次介紹的餐廳都很棒😋

這次ivette café也一如既往的讓人喜愛!

Ivette café給人一種明亮清新的風格,來吃早午餐時看到店內環境,整個人都覺得陽光☀️了起來~

  

在網路上看到ivette café大多是用貴婦早午餐形容,我想可能是因為價位與地點的關係...

但實際去吃過後,

我覺得ivette café對食材很用心❤️餐點新鮮度也很夠,環境也很棒,價位剛剛好👍👍👍

 

<因為當日用餐沒拍什麼環境照,此照片取自ivette café粉絲專頁>

 

<因為當日用餐沒拍什麼環境照,此照片取自ivette café粉絲專頁>

 

<我們都是早起人,當天去吃早午餐時我們應該是前三組客人吧!所以環境也相對愜意悠哉>

<因為當日用餐沒拍什麼環境照,此照片取自ivette café粉絲專頁>

 

<整間店就是這樣採光非常好,好喜歡唷!

 <因為當日用餐沒拍什麼環境照,此照片取自ivette café粉絲專頁>

<因為當日用餐沒拍什麼環境照,此照片取自ivette café粉絲專頁>

除了環境明亮漂亮,趕快來看看ivette café 的餐點吧!👇👇👇

  

由於我們三人都有點到酸麵包,送餐時,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醒,酸麵包要趁熱吃,冷了會變硬

酸麵包本身就是有嚼勁的麵包,真的要趁熱吃唷!

 

哈魯米起司 佐水波蛋與酪梨酸麵包

這份不是我點的,但是看挑惕的朋友吃光光,想必一定是好吃吧!

而且因為我們平常在大陸,在美式餐廳有時也會點酪梨料理來吃吃,我們都一致覺得ivette café 的酪梨好好吃,口感(熟度)甜度與香味都優於在大陸吃到的酪梨🥑❤️🥑

 

<上圖>西班牙臘腸烘蛋 佐酸麵包

這份是老公點的,原本是想吃燻鮭魚可頌佐滑嫩炒蛋

但那天ivette café 沒有可頌,所以換成了這份

因為菜單上沒有圖片,送上來時,我們都覺得這份餐看起來好神秘呀!😂

左邊那碗很豐盛的是西班牙臘腸烘蛋,裡面一定有臘腸,半熟蛋,起司(廢話)還有一些配料及醬料,用來和酸麵包搭配著吃

算是口味比較重/醬料濃郁的一份餐點,建議點這份餐時可以搭配比較清爽的飲品

也適合大家分著吃,嚐嚐看濃郁的口味

 

<上圖>辣味檸檬酪梨與酸麵包/飲品:粉紅佳人

我的餐點很簡單跟名稱一樣,看似間單口感跟口味層次卻很豐富,😍

熟度剛剛好的酪梨,撒上些微辣椒,自己再擠上檸檬,

檸檬的酸搭配酪梨的微甜中帶有一點點點辣度---絕配!👍👍👍

看起來份量少少,吃完卻好飽好飽,我想是因為酪梨豐富的營養吧!

 

飲品:粉紅佳人(smoothie)

很可愛的名字💕

內容物有香蕉/草莓/白巧克力/蜂蜜/優格/杏仁奶

原本怕太甜也怕杏仁奶的味道太重,但好想要一杯粉紅色smoothie呀!就點下去啦!ivette cafésmoothie的比例調的很好,我擔心的問題都沒有發生~讓我好愛這杯美麗又好喝的smoothie!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上 ivette café 相關資訊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20號
電話: 04 2254 5411
營業時間:0830~1700

       ivette cafe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ettecafe/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