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葵還在肚子裡時,我就很興奮的開始看各類育兒用品,澡盆一開始看上的是月亮澡盆,但看網路上評價,好用是好用,但寶寶的使用時間好像沒有那麼長~

月亮澡盆因為使用時間跟價格相比,讓我有點猶豫😔買不下手

快生的時候去比我早生的姊姊家,發現姊姊家用小獅王澡盆幫baby洗澡,我問姊姊怎麼沒買月亮澡盆😅姊姊說來不及買~先買小獅王來用,沒想到用的很習慣

但我還是沒有入手任何一款澡盆,內心還是想買月亮澡盆🤣🤣

後來生了小葵在月子中心時,衛教師唯一推薦「傳統大臉盆」😜我還曾經不死心嘗試問衛教師覺得月亮澡盆怎麼樣?她們還是只愛傳統圓澡盆...好吧...就這樣回家開始用傳統澡盆(下圖)有沒有很復古😆

  

沒想到一用,用到寶寶三個月真的蠻好用的(後來有換大一點的傳統澡盆)

小葵是在快三個月時突然增重很快😅我用傳統澡盆幫她洗澡時,會開始有點吃力,而且她開始會亂動了(更小的時候洗澡都很乖,任人擺佈💕)

後來姊姊剛好說她家妹妹小獅王澡盆坐不下了,我需不需要,我立刻抱著感恩的心接收了❤️❤️ 

  

如照片可以看到小獅王澡盆有個斜度,可以讓寶寶稍微靠著(媽媽還是要用手抓著寶寶唷)但可以減輕一些重量,這樣的設計還可以省水👍

前面凸起來那塊擋住寶寶屁股,不會讓寶寶滑倒水裏,也是很棒的設計!

重點!!!這個澡盆的到手價大約650台幣以下!是不是很划算~~~

因為無論是月亮澡盆或小獅王澡盆寶寶大到一定程度就裝不下了,但小獅王這個價錢💰很可以👍👍用個6個月~8個月就非常划算了!

 

 

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,直接靠著牆上就可以立起來,這是比傳統澡盆棒的地方👏

各位(準)媽媽、爸爸當寶寶大到一定程度,會踢水,頭彎來彎去,身體扭來扭去,寶寶洗澡時很容易滑落到水裡😅😅這時候如果是用小獅王澡盆,寶寶就不會整個人浸到水裡喔!(這也很重要)不然寶寶滑落,新手媽媽&爸爸一定嚇暈

最後最後,別忘了留一些力氣用在,當你幫寶寶洗完澡 ,要把寶寶搬起來用浴巾包好時,簡直在重訓!撐住啊~~

真心推薦小獅王不滑落浴盆給大家!希望所有爸爸媽媽能和寶寶好好享受沐浴時光❤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