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帶小葵時白天和晚上都用一樣尿布,後來寶寶喝夜奶實在太累人,很想幫寶寶戒掉夜奶,於是開始google,發現蠻多人推薦「尿布界的LV」麗貝樂,

一片約要10幾元,但是可以讓寶寶睡過夜,我想新手爸爸媽媽聽到這樣,都會很想嘗試吧😂

剛好朋友送來了2號麗貝樂尿布, 在寶寶兩個月的時候開始用,

究竟寶寶有沒有一用就睡過夜呢?答案是:沒有

但是我開始嘗試整晚不幫寶寶換尿布,讓我非常讚嘆的是,到早上,尿布很大一包,但寶寶的屁屁還是乾爽的👍👍👍就是這麼神奇~

 

 更神奇的是,用了幾天過後,寶寶竟然睡過夜了❗️當然也是有配合其他方法一起,例如包包巾、睡眠儀式等等

但我相信麗貝樂尿布也有一定的功勞!

  

 麗貝樂尿布版型偏小,建議要買大一個尺寸,例如小葵4.8kg,麗貝樂2號表示為3-6kg適用,但是對小葵來說,會有點小,反而comfort 3(5-9kg)用起來比較剛好

現在寶寶6公斤多,我們用到comfort 4(7-11kg)嘍!依然很好用 ❤️

雖然一片十多元,看起來很貴,但麗貝樂真的可以包整晚呀~我大概包9-10小時,也算划算了吧?!

而且之前夜晚用其他尿布,我有時可能沒包好,寶寶的尿會側漏😔😔😔還好那時是夏天,漏出來衣服濕掉,感冒就不好了...

後來換麗貝樂,就沒有發生過側漏事件了!!但我覺得我的包法差不多呀...這讓我很安心~願意花錢💰買麗貝樂給寶寶用❤️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