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覺得貝親羊脂膏是哺乳媽媽很必備的好物,原本聽說母乳的乳脂量就夠保護乳頭了

所以並沒有打算購入羊脂膏,但我總覺得我的母奶不夠油,無法達到保護乳頭的效果😢

後來生小葵後,我是用瓶餵母乳的方式,因為我本身奶量不多,就剛好夠她喝、每天冷凍個一包這樣

所以我很重視定時擠奶!不想要掉奶量...

大約3-4小時我就會擠一次,頻繁的用集奶器擠奶,我很怕擠出草莓奶,小葵就不能喝了,

於是月子中心衛教師推薦我「貝親 羊脂膏」

 

    

一條50g,官網定價425台幣,目前用了四個月,用量很省,大概還有半條以上吧!而且我每次擠完奶都會使用,是按照官網建議一顆綠豆大小沒在省的😅😅 

如果沒使用,我真的會很怕乳頭裂開之類😔😔但羊脂膏很油,就像很油的護唇膏可以以保護龜裂的嘴唇一樣的道理

  

像凡士林很濃稠,不會流動👍 我一次單邊就用這麼多😜

 

貝親羊脂膏標榜「純天然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」

非常適合用來保護媽媽重要的乳頭🤣這樣寶寶才有源源不決的奶可以喝呀~~

好物推薦大家嘍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