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要感謝我婆婆鼓勵我,在寶寶食量還小時冷凍母乳

於是我開始尋找好用的母乳袋

到目前為止,我用過不下五種,包含貝親、Nacnac 、植英房、優生US BABAY、mammy village以及我最愛的「小獅王」...等等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其實呢,也不能說其他母乳袋不好用

而是,小獅王集結了所有母乳袋的優點,能不用它嗎?(我根本小獅王鐵粉呀!浴盆、奶瓶、母乳袋都好好用!👍)

來說說為什麼好用吧!

 

 

1. 站立式,首要條件要站立式,不然...在母乳還沒結凍時,平躺著放, 萬一...夾鏈袋一個不小心沒壓緊,珍貴的母乳不就都流出來,浪費了嗎?!!

2. 如下圖,使用方法一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是其他家母乳袋都沒做到的地方,夾鏈的上端有虛線可以輕鬆撕開

再將夾鏈打開倒進母乳

為何有壓線打洞這麼重要?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強迫症😂😂其他家有虛線,卻沒有打洞

這樣,我一撕就撕歪啦!

其他家我都要用剪刀剪直線😅😅

小獅王一撕,完美👏

 

  

3.空間節省

完全剛好的尺寸,站的也很穩

就連貼紙都大小很剛好 

用起來就是很順手呀!

 

再來呢,就是它包裝上提到的優點啦!看下圖

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它❤️

  

小提醒:冷凍袋容量寫多少,就裝到刻度為止喔!不要超過,不然冷凍時炸開,就更浪費啦~~

真心推薦小獅王 立體母乳保鮮袋 給大家👍

尺寸:160ml & 260ml兩種喔!(我偏愛買160ml,一下就裝滿,很有成就感🤣)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2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